蒂妲史雲頓可能加入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奇異博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報導,英國女演員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有望與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合作,加入由史考特德瑞克森執導的【奇異博士】(暫譯),而史雲頓的角色將會是奇異博士的師傅「至尊魔法師」(Ancient One,暫譯)!

  奇異博士是漫威漫畫的超級英雄之一,在漫畫中,史蒂芬傳奇(Dr. Stephen Strange)是一個外科醫生,在一場重大車禍後,雙手失去作用再也無法拿手術刀,在他用盡辦法企圖治癒自己的時候,他遇見了「至尊魔法師」,並在他的帶領下,成為了「奇異博士」。

  特別的是,在漫畫中「至尊魔法師」是一位男性,而漫威最初也是以男性的演員當作演出人選的考量,若是漫威確定與史雲頓合作,那麼將會出現由女性飾演的「至尊魔法師」。

  近期,史雲頓與艾咪舒默共同演出的最新喜劇作品【Trainwreck】將在北美上映,史雲頓每次在大銀幕上出現,不論是造型或是演出都非常讓人驚豔,她曾參與魏斯安德森近期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及【月昇冒險王國】,也曾演出DC漫畫改編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之前更演出奉俊昊執導的末日科幻電影【末日列車】;史雲頓曾以【全面反擊】獲得第8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相信角色性別的差異,並不會影響她發揮個人演技。

  目前漫威尚未回應這個消息,【奇異博士】(暫譯)預計在2016年11月4日在北美上映。

無敵強大!2016最讓人迫不及待的強片

外媒證實!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確認接演【奇異博士】

漫威幫英雄第三階段電影檔期公佈!【黑豹】、【奇異博士】都定案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