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特效阿湯哥來真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超精彩拍攝花絮公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可能,湯姆克魯斯會盡可能不用替身演員親自上陣演出。在即將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湯姆克魯斯徒手抓住飛機邊緣,整個人先是懸掛在發動的飛機外,接著阿湯哥竟跟著飛機一起離開跑道飛向天空,你以為這都是特效?不,阿湯哥是玩真的!

  隨著電影特效技術普遍發達,特技場面多半可以靠技術達成,但是在【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阿湯哥要讓大家知道,他可是真槍實彈來真的!日前派拉蒙釋出一段拍攝花絮,花絮裡公布了這個經典橋段的拍攝過程,可以看到阿湯哥本人親自上場,跟著飛機一起在高空中飛行,就連阿湯哥本人都坦承這真的是很嚇人,可以想見這個想法到底有多瘋狂,更別說是真的執行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但這僅是片中讓人歎為觀止的橋段之一,除了要掛在飛行中的飛機外,阿湯哥還必須要在水中停止呼吸長達六分鐘,好讓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可以在水中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完成拍攝。阿湯哥親力親為的表現,不禁讓人讚嘆,對他來說世界上似乎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預計在7月29日於台灣上映。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叫他「阿湯神」!【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神預告曝光

對他來說沒有不可能!【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終極預告曝光!

阿湯哥又要出任務了!【神隱任務】續集導演人選確認!

阿湯哥走入音樂劇;史提夫卡爾、艾瑪史東球場對決?

終於證實!【捍衛戰士2】確定將開拍,阿湯哥可能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