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有望加入【樂高玩電影:蝙蝠俠】搞怪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沒在開玩笑!【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傳出目前正在進行最後階段的協商,有望加入華納兄弟發行的【樂高玩電影:蝙蝠俠】(The Lego Batman Movie,暫譯)參與演出。

  根據報導,查克葛里芬納奇將在這部外傳電影中替蝙蝠俠中的經典反派「小丑」配音,動畫配音對於查克來說並不陌生,他曾參與【鞋貓劍客】及「辛普森家庭」等動畫配音演出,喜劇演員出身的他,肯定能演繹出前所未見的“另類超爆笑”版本的邪惡小丑。

  【樂高玩電影】中聲演蝙蝠俠的威爾阿奈特將在蝙蝠俠【樂高玩電影:蝙蝠俠】(暫譯)回鍋聲演蝙蝠俠,【鴻孕當頭】麥可塞拉也在日前確認加盟聲演羅賓一角,【樂高玩電影】的動畫總監克里斯麥凱則是出任本片導演一職,劇本由賽斯葛拉罕史密斯執筆。

  查克葛里芬納奇剛剛拍完與「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影集「廣告狂人」喬漢姆主演的喜劇【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之後將演出自己身兼執行製片的影集「Baskets」。【樂高玩電影:蝙蝠俠】(暫譯)預計2017年2月10日於北美上映。

配角變主角!10部讓他們從綠葉變一哥的電影

越壞越性感?你對哪些銀幕角色又壞又愛?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麥可塞拉將加入【樂高玩電影】蝙蝠俠外傳

【星際大戰:原力甦醒】前導預告太夯,網路出現樂高版迷你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