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雪怪、吸血鬼大亂鬥!傑克布萊克變身"打怪高手"降魔除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知名恐怖童書,由羅伯賴特曼執導,傑克布萊克、艾美萊恩、肯馬力歐等人主演,還集結狼人、大雪怪、吸血鬼、小丑以及木乃伊....等經典怪物角色,【怪物遊戲】最新預告釋出。

【怪物遊戲】描述剛從大城市搬到鄉下的青少年柴克,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認識了漂亮的鄰居女孩漢娜,心情完全改觀。沒多久他發現漢娜的爸爸、也是知名恐怖童書作者史汀(傑克布萊克 飾演)行徑古怪…原來史汀書中描述的怪物都是真的! 長期以來史汀將怪獸們監禁在書中,以避免危害人群。然而柴克卻不小心讓怪獸從書中逃出,並危害整個小鎮。史汀、漢娜與柴克要怎麼把怪獸趕回書裡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怪物遊戲】預計10月16日北美上映,台灣暫定 12月31日上映。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

在爆紅之前?【飢餓遊戲】演員們都在…

怪物出籠!環球影業打造「怪物電影宇宙」!

三大怪獸電影定檔!【大金剛:骷顱島】、【‪哥吉拉2‬】、【‪哥吉拉決戰大金剛‬】

吉勒摩戴托羅與他的怪物群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