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角色第一人選是他!原來小勞勃道尼沒演【地心引力】的原因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說還真的不知道,原來許多我們耳熟能詳的經典電影角色,其實一開始的人選設定,並不是我們後來在大銀幕看到的那個人,而電影如果是其他人演,評價與票房或許會大大不同?

休傑克曼本來可能會是007詹姆士龐德?

 據說當年籌拍【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時,一開始希望的人選是休傑克曼,而不是後來的丹尼爾克雷格。

 休傑克曼曾經在訪談時說:「當時我接到經紀人的電話,說對方有意找我來演龐德,問我有沒有興趣。當時我真的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我正準備要開始拍攝【X戰警2】,而「金鋼狼」已經成為我演藝生涯中很重要的一個角色;同時演出這麼兩個經典角色對我真的好嗎?」

 但或許這角色註定與休傑克曼有緣吧,最近大家在議論紛紛的新任龐德人選名單,其中之一還是保留給他,最近休傑克曼也被問到這問題,這回他的答案是:「我想這次我會非常認真考慮的!」

下一個007會是誰?

鋼鐵人果然不好當啊!這些英雄電影原來是這樣拍的...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