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猜不到!休傑克曼最喜歡的「金鋼狼」片段是這段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演出「金鋼狼」這角色已經超過15個年頭,2017年將上映【金鋼狼3】(暫譯),將會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羅根這位變種人。最近在宣傳【潘恩:航向夢幻島】的休傑克曼,被問到演出這麼多次,自己最喜歡哪個「金鋼狼」片段,結果可能會讓我們頗意外。

 「我一直覺得,想來想去我最喜歡的「金鋼狼」,應該是【X戰警:第一戰】中的片段。」

 如果你是【X戰警】系列超級粉絲,應該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馬上反應出;「金鋼狼在【X戰警:第一戰】?不是只有酒吧裡的客串戲嗎?」沒錯!在電影裡正在酒吧喝一杯的金鋼狼,被年輕時的X教授與萬磁王找上,兩人才自我介紹完,根本還沒機會切入正題,金鋼狼就直接回嗆:「去X你自己!滾開」

 為什麼最喜歡這段而且只是客串15秒?休傑克曼的回答是:「因為我覺得這一段最直接,也最能表現出羅根他的直率個性」。

 【金鋼狼3】(暫譯)預計將於2017年3月3日在北美上映,而這也是休傑克曼屆時最後一次飾演這角色。

每個他演過的角色都會讓你難忘----休傑克曼

誰適合接班當金鋼狼?休傑克曼第一人選點名他

如果湯姆哈迪演金鋼狼....造型很可能長這樣?

當休傑克曼遇上金凱瑞....... 兩人網戰互相模仿太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