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拉卡芙特回來了!【古墓奇兵】重啟版導演人選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知名電玩遊戲《古墓奇兵》前陣子才推出全新遊戲,在全球狂銷熱賣,而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改編自此款遊戲的同名電影【古墓奇兵】自從2003年推出續集後,卻一直未推出新續集。

  

  最近《THR》報導,【古墓奇兵】電影即將重拍,找來挪威籍導演Roar Uthaug(【雪地獵殺】、【The Wave(2015)】)擔任導演,並找來【變形金剛5】(暫譯)編劇Geneva Robertson-Dworet執筆編劇,將由華納兄弟與米高梅影業共同發行。

  派拉蒙影業曾在2001、2003年推出電影【古墓奇兵】及【古墓奇兵:風起雲湧】,由安潔莉娜裘莉飾演機智性感考古學家蘿拉卡芙特,為了拯救全人類,她必須運用她的智慧與能力,解開埋藏千年的世紀謎題。該系列電影在全球共達4億3200萬美元的票房。

  導演人選確認後,接下來便是女主角蘿拉卡芙特的演出人選問題,安潔莉娜裘莉是否有可能回歸?或是會有新一代蘿拉卡芙特出現?另外,前有賽門韋斯特執導的版本,重啟版會怎麼發展,甚至要如何超越前作,也著實考驗導演跟編劇的功力。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黑魔女:沉睡魔咒】續集啟動!安潔莉娜裘莉有望回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