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而行!詹姆斯麥艾維同夥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打造恐怖怪物!

世界娛樂中心   

怪物實驗主要資助者

  佛萊迪福克斯(Freddie Fox)飾演費納根,富有卻別有用心的他是「怪物」秘密實驗的主要資助者。「費納根的野心是希望創造出超人類,他要有強大的力量與可以扭轉征戰的關鍵,就像是在維多莉亞時期的核彈那樣。」福克斯解釋到。

  「他想要擴展大英帝國的疆地,並拓展到世界的邊緣,甚至希望可以征服整個世界,他有想要讓全世界都臣服於他的野心。」他大笑。「他要實現這個理想,伴隨而來的必然就有名氣與榮耀。而他需要弗蘭肯斯坦與伊果的醫學天才技術來實現他的夢想,然而,當他們完成這個計畫之後,他就會殺了他們。」

性感空中飛人

  潔西卡布朗芬德莉(Jessica Brown Findlay)曾經在知名影集「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裡面演出西碧爾女士,而她也與劇中主角一樣公平,演出眾多動作戲。她飾演蘿蕾萊,一個空中飛人,她與伊果墜入情網,同時也發現弗蘭肯斯坦想要創造出新的人類生命。」

  「將一個人起死回生是一回事,但是創造出新生命卻又是另一回事,或許這從來不該發生。」她說:「而在維多惱怒的同時,蘿蕾萊將這些問題直接搬上檯面討論,並且跟兩位男主角公開辯論此事。但她卻又同時激勵了他們,所以在他們的世界裡,她扮演著一個非常有趣的角色。這也是一個蘿蕾萊與伊果的愛情故事。」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好萊塢潛規則?!誇張到連奧斯卡影后怒譙:他X的!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