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過去了,柯林佛斯還是粉絲心中永遠的達西先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珍奧斯汀經典愛情名著《傲慢與偏見》一直以來都是電視/影界最愛改編的名著之一,年輕一點的,或許只記得2005年綺拉奈特莉主演的【傲慢與偏見】,但事實上,所有改編版本之中,最經典也最忠於原著的,則是BBC在1995年推出的同名迷你影集。

  正如現在的BC因主演「新世紀福爾摩斯」竄紅全球;當年的柯林佛斯也是因演出此劇中的「達西先生」一角成為英倫新偶像,之後更因此接演了【BJ單身日記】中的「馬克達西」一角。

【BJ單身日記】劇照

  看看下段3分鐘長的影片,就可以了解為何柯林佛斯當年能擄獲所有粉絲的心,這段短片已經接近劇情的尾聲,那是發生在伊莉莎白因偏見與誤會而一口回拒達西先生“驕傲”的求婚之後,兩人因緣際會在達西的家/城堡中巧遇。

  雖然是20年前的作品,雖然之後還有綺拉奈特莉版本的電影問市,但影片中柯林佛斯從失戀的失落到巧遇愛慕對象時驚喜中又壓抑感情的手足無措、再到急忙想再次抓住良緣的嘗試…,這麼多層次的轉折與詮釋,現在看來,依然是那麼動人、那麼經典啊!

最喜歡哪一張?25張評選本年度最佳電影海報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芮妮齊薇格倫敦街頭大血拚,【BJ單身日記3】(暫譯)場邊照曝光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吃苦當作吃補?他們都曾是“好萊塢22K低薪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