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佐藤江梨子
佐藤江梨子 Eriko Sato

Eriko Sato 佐藤江梨子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81-12-19

簡介

  1981年12月19日出生,本籍札幌市,但因父親工作緣故,自小在關西長大,小學一年級至中學一年級住在神戶,因愛聽廣播節目,而想進入演藝圈,中學一年級時家中是阪神大地震受災戶之一。1999年還在就讀高中的她因參加大磯長灘選拔大賽脫穎而出,被經紀公司發掘而進入演藝圈。擁有傲人身材的她,是當時事務所力捧的新人。最早以拍寫真起家,但在2004年以後便專心從事演員工作,演出電影【甜心戰士】、【裂口女】,並於2007年演出日本金獎導演吉田大八的電影長片處女作【窩囊廢們,讓我看看悲傷的愛吧】,在其中飾演一名欠缺才華卻一心往上爬的女演員。除了演員身分之外,也曾出版過小說、散文,還曾經幫巨乳女優MEGUMI寫過歌詞,也參與過不少舞台劇表演,並在【聖鬥士星矢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裡,替紫龍的青梅竹馬女友春麗配音,堪稱全方位才女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