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
  • 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
  • 1978.04.19 46歲
  •   他的演藝生涯開始在1990年代後期。他在2001年憑電視長片【詹姆斯狄恩傳】的表現而獲得了金球獎的最佳男主角獎。法蘭科在2002年飾演【蜘蛛人】中的哈利奧斯本一角,並因此聲名大噪。其後法蘭科又繼續出演了【蜘蛛人2】和【蜘蛛人3】。2008年法蘭科演出【菠蘿快遞】一片,並憑藉此片獲得了金球獎提名,同年亦在【自由大道】中飾演哈維米克的情人史考特史密斯,為他贏得一座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獎。2011年2月27日,他和安海瑟薇一起擔任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主持人。2010年在丹尼鮑伊導演改編自真人真事作品【127小時】中飾演絕境求生的登山家艾倫羅斯頓,又讓他獲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喜歡多方面發展的他也從2005年開始自編自導了多部作品,包括短片、紀錄片及劇情長片。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露易絲布瑞莉
露易絲布瑞莉 Louise Brealey

Louise Brealey 露易絲布瑞莉

國別:英國
出生日期:1979-03-27

簡介

1979年出生於英格蘭,十幾歲時就替影劇、藝術與音樂撰稿,在數家雜誌發表過評論和報導,堪稱藝文界的才女。BBC影集「急診室」是她的電視劇處女作,直到2010年飾演BBC電視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中的法醫茉莉,讓她一炮而紅。該影集的兩位創作者史蒂芬莫法特與馬克加蒂斯都對她在劇中的表現讚賞不已,加蒂斯甚至誇獎她是位「傑出並完美的女演員」!隨著影集的成功,布瑞莉知名度大開,開始進軍大銀幕,電影作品有【金盞花大酒店】,加上在舞台劇實力派的演出,讓她人氣水漲船高,【美味不孤單】為她首次擔綱女主角的大銀幕作品,她飾演一位和厭食症奮戰的角色,精湛的演出讓她被譽為英國最具潛力的全能女演員。

個人劇照: 共有2張

  • 露易絲布瑞莉 Louise Brealey 個人劇照 tn_【美味不孤單】劇照(1).jpg
  • 露易絲布瑞莉 Louise Brealey 個人劇照 tn_【美味不孤單】劇照(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