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房間】超萌小正太雅各特蘭姆雷扮「一日警官」超有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IG   

  本屆奧斯卡典禮上星光雲集,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是年僅九歲的天才小童星雅各特蘭姆雷了,他在【不存在的房間】裡成熟精湛的演技,讓雅各的話題討論度絲毫不輸同樣以該片獲得影后頭銜的布麗拉森。

  一夕爆紅的雅各,也被眼尖的影迷發現,原來他的好基因是來自一對帥爸辣媽,雅各的爸爸湯姆還是名溫哥華警局的警官。而雅各平時除了上學跟演戲外,其實也是爸爸的祕密小警員?

  「我每次都帶我爸爸去拍戲,但是今天換我跟他去工作了!」雅各特蘭姆雷前天在個人IG上發出幾張照片,這一天,他戴上爸爸的超酷墨鏡,跟著爸爸一起體驗警察生活。除了風光搭警車訪街巡邏外,他還跟著警察叔叔阿姨們在休息時間,一起享用超美味的甜甜圈,雅各還不忘備註「#有史以來最好吃的甜甜圈」,純真的童言童語讓粉絲看了都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溫格華警察局也在官方的IG上分享雅各來訪的照片,並標上「來自奧斯卡的新夥伴!雅各今天跟他的警官爸爸一起工作。」看來小童星的超強魅力連警察伯伯們都為之融化呢!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他們年紀一樣大

你們超搶錢的!2015最會賺的非人類角色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