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奧斯卡影展 17部入圍佳作伴您過春節!

  第八十八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神鬼獵人】一口氣拿下最佳影片等十二項大獎提名,李奧那多狄卡皮歐是否能延續金球獎氣勢擒下苦等已久的小金人?凱特布蘭琪以【因為愛你】再度問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能否順利奪金?誠品電影院獨家企劃【奧斯卡影展】,在春節期間舉行影迷可以一次欣賞17部入圍作品,其中更搶先獻映包括【驚爆焦點】、【不存在的房間】等六部強片,讓影迷們能在頒獎典禮前透過大銀幕先睹為快。

  誠品電影院2月5日搶先上映入圍奧斯卡強片,包括凱特布蘭琪主演的【因為愛你】以及以真實綁架事件為藍本的【不存在的房間】。首度入圍金球獎即打敗凱特布蘭琪的布麗拉森,在片中完美詮釋受囚禁的年輕媽媽一角,兩位影后將在奧斯卡金像獎上再度廝殺。改編自普立茲新聞獎真實事件的【驚爆焦點】,在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三項提名都鎩羽而歸,但在奧斯卡入圍名單上仍表現不俗,囊括了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提名。而海倫米蘭與布萊恩克萊斯頓主演的【好萊塢的黑名單】、道盡土耳其女性不平等待遇的【少女離家日記】以及美國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的第八部作品【八惡人】,在誠品電影院奧斯卡影展中也讓觀眾先睹為快。

  此外,除了現正熱映的【神鬼獵人】、【大賣空】、【愛在他鄉】等院線片,誠品電影院也將重映四部入圍奧斯卡的作品,包括【瘋狂麥斯:憤怒道】、【間諜橋】、【絕地救援】以及【艾美懷絲】,錯過首映的影迷們,要把握難得的機會,貼近奧斯卡眾星雲集的風采。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