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力爭第三座金球影帝 網友期待「拿下小金人」

  第73屆金球獎昨日晚間公佈入圍名單,即將於明年1月8日台美同步上映的曠世鉅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共獲四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與最佳配樂;已拿下兩座金球獎影帝的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憑著新作【神鬼獵人】再獲評審青睞,力爭第三座金球影帝,李奧納多說:『對我而言,【神鬼獵人】要傳達的強大信念是「對生命的堅持」與「對大自然的尊重」,這是我演藝生涯至今拍攝過最艱難的電影,希望觀眾能喜歡。』

  日前才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昨日再獲金球獎影帝提名,精湛演出不只好評一面倒,觀眾期待度更是破表,在美國網站所舉辦的觀眾票選中,直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是近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大遺珠,支持他的粉絲甚至紛紛上網留言「拜託請讓他拿下一座小金人!」李奧納多則坦言自己是「用生命在拍攝【神鬼獵人】」,他說:『拍攝時,不論身體或心靈的折磨都讓我感覺幾乎面臨死亡,我是靠著「一定要活下去」的信念來撐過這一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首次合作的奧斯卡金獎大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則是對李奧納多的敬業感到佩服,他說:『李奧在最艱難的環境下完成了這部電影的拍攝,不論是冰天雪地的天氣、身上厚重的妝髮、三不五時的感冒,或是常受到外在因素影響的情緒,但不論他遇到了甚麼,在鏡頭前總是能呈現最適合這個角色的表現,因為有了李奧,我們才能完成【神鬼獵人】。』

第73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佈(電影類)

瘋狂、夢幻、血腥、又暴力!【神鬼獵人】李奧納多坦承欣賞湯姆哈迪

裸身遭馬拖行!?李奧納多、湯姆哈迪挑戰人間地獄生存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