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演技太精湛!好萊塢群星表態:「拜託,就給他一座小金人好嗎!」

CatchPlay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主演新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中精湛的演出技驚四座,讓許多好萊塢大明星們紛紛在奧斯卡獎提名揭曉前一週紛紛表態,支持他拿影帝,曾主持過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說:『拜託,就給他一座小金人好嗎!』同為金球影帝的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說:『他表現這麼棒,該拿影帝。』而他的好兄弟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則說:『他當然應該要拿下這次影帝。』而傳出與辣模閃電分手的李奧納多,近日則忙於電影宣傳,看來心情似乎未受任何影響。

  電影【神鬼獵人】從開拍時就話題不斷,不論是嚴峻的拍攝環境或是艱難的拍攝過程都讓人吃足苦頭,李奧納多說:『很多外景地的交通都很困難,我們有一大隊工作人員,必須跋涉過嚴酷的隆冬大地,在外景地之間執行後勤工作,大家真的很辛苦。』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Alejandro GonzálezIñárritu說:『這部片的主題是生存,以及肉體的痛苦鍛鍊出來的意志,這些外景地都很原始,但也都有一種很純淨、很有靈性的感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之前曾有言論「為何【神鬼獵人】中那些大自然的壯闊場景不在綠幕前拍拍就算了,這樣能省成本也不用那麼累」,對此導演在接受美國雜誌訪問時動怒回應:『我就是不要這些人工的景色,如果我們只是坐在綠幕前,嘴裡喝著咖啡、手裡按著滑鼠拍戲,這樣對得起買票進戲院觀賞的觀眾嗎?這樣的電影很廉價。我要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別無他法,只能盡一切來真實呈現荒野中的原始感。』而為了導演需要的「真實呈現」,嚴峻的拍攝過程卻讓演員們吃足了苦頭,對此李奧納多則說:『沒錯,拍攝【神鬼獵人】讓大家痛苦至極,但我想沒有人會否認這部電影給我們帶來的經驗與學習,我們經歷了所有在荒野中你能想像的恐怖生存冒險。』

名模之狼回歸單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25歲辣模切了!?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李奧納多泡冰河破戒吃生肉?!直呼:「超恐怖!」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