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催票:就像跟我一起在荒野生活! 【神鬼獵人】美國開票奪單廳票房冠軍

CatchPlay   

  由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新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不只好評口碑一面倒,上週於美國僅4廳限定上映,卻創下了單廳117,750美金的高票房,打敗所有上映電影,奪下單廳票房冠軍,亦成為2015年單廳票房第二高電影,李奧納多說:『【神鬼獵人】幾乎像虛擬實境,你會感受自己與我同處在荒野中一起生活,更能透過鏡頭貼近體驗我的感受,你的視線就像劇中人的視線,這部電影就是如此地讓你身歷其境,會帶你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神鬼獵人】1月8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而同樣於上週末在美國限定上映,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最新作品【八惡人】(The Hateful Eight),亦以45,366的高數字拿下單廳票房亞軍。

  曾經3度與奧斯卡影帝失之交臂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最新作品【神鬼獵人】中飾演創造不朽傳奇的美國英雄人物,精湛演出讓美國影評大讚「這絕對是李奧納多最值得拿下奧斯卡影帝的作品!」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Alejandro GonzálezIñárritu則說:『李奧是那種光用眼神就能讓你震驚的演員,電影中他只能用肢體語言與眼神表達恐懼、寒冷、悲傷與憤怒等情緒,他不只將這個角色內化,更能在感同身受之後釋放出來,李奧納多是難得一見的好演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以《鳥人》(Birdman)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的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在新作【神鬼獵人】中再度展現自己最擅長的「一鏡到底」拍攝技巧,不論是李奧納多騎在馬上回頭開槍、或是敵我對戰時動輒百人的逃亡打鬥,都成為了震撼的經典畫面,但其實過程中,礙於惡劣的天氣與自然光,一天幾乎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拍攝,他說:『我們每天都花很長的時間跋涉到外景地,花很長的時間著裝、梳妝,每天差不多3點就天黑了,必須趕在天黑前完成當日進度,每天都有幾百個臨時演員同時演出,但日照時間真的太短了,我們幾乎都是用長鏡頭拍攝,運鏡要非常精確,每個畫面的演出機會只有一兩次,縝密準備的複雜度超越所有電影。』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李奧納多泡冰河破戒吃生肉?!直呼:「超恐怖!」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

野狼變家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想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