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無懼、 無畏!他是神與鬼都無法撼動的男人!

  美國,19世紀初,拓荒年代,一群遠征落磯山脈、狩獵河狸毛皮的獵人在安德魯隊長率領下,終日與敵對的印第安部落、殘酷的地形氣候、山林猛獸對抗,原本成功一路躲避印地安人,中途卻意外遭遇野生灰熊攻擊,休格拉斯因此身受重傷,安德魯堅持要帶奄奄一息的他就醫,無奈地形險峻,不利搬運傷患,安德魯隊長只好派兩名隊員約翰與吉姆留下來照料休格拉斯。

  數日後,恐懼印地安人攻擊的約翰與吉姆,無情地決定拋下垂死的休格拉斯,並拿走他所有的防身武器,匆匆逃亡,還跟隊長謊稱休格拉斯已死。休格拉斯被留在荒野等待死亡,卻奇蹟生還,他靠著求生的欲望與復仇的決心,爬行超過三千英哩,只想回到文明世界,誓言要找到拋下他的同伴,為自己討回公道!

  西部冒險劇情片【神鬼獵人】(The Revenant)獲第73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與最佳配樂。

金獎導演最新作品

  2014年憑藉著【鳥人】(Birdman)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火線交錯】、【靈魂的重量】),最新執導力作是改編自麥可彭克(Michael Punke)2003年出版的同名小說的【神鬼獵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談到執導這部片的最初動機,導演阿利安卓表示,其實這部片從5年前就已經著手進行,時間點上甚至早於讓他一舉奪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鳥人】,一開始【神鬼獵人】是朝著冒險動作片的路線發展,但阿利安卓看到後卻想將整個結構拆解,「原本的劇情以及主軸其實是非常非常的簡單明瞭,但讓我為之著迷的卻是當中的『可能性』-無論是嚴酷的環境、壯闊的景觀以及那個年代的世界,19世紀早期真的是超級迷人,而且我認為,這部片中有很多元素其實是可以和現代世界所發生的事情相互呼應。」阿利安卓回憶到自己之所以會投入【神鬼獵人】拍攝的主因。

名模之狼回歸單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25歲辣模切了!?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李奧納多泡冰河破戒吃生肉?!直呼:「超恐怖!」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