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華生重回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解開史上最難解謎團!

  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華生醫生(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飾)回到1895年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只為解開懸宕120年的離奇連續殺人命案!

  福爾摩斯和華生在霧都倫敦遭遇了離奇案件,一位身穿婚紗的女人在自宅飲彈自盡,卻在夜闌人靜時復活並化身地獄新娘找負心漢報復,福爾摩斯和華生攜手追查地獄新娘行蹤,但他們自己陰暗的一面卻也如影隨行,像個鬼魅般緊追著他們不放。

新世紀福爾摩斯首度躍上大銀幕

  全球最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自2013年底第三季播出後,睽違近兩年終於以特別篇的形式再度與觀眾見面!讓觀眾引頸期盼的是,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 地獄新娘】在一月二日於英國電視頻道播映後,將首度在大銀幕呈現,陸續於紐澳、日本、韓國、中國大陸、美國和香港等地上演。從製作團隊到片中角色都是由原班人馬傾力打造,精湛的演技與精巧的佈局將躍上大銀幕,絕對讓粉絲大呼過癮!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終於回到1895年

  「新世紀福爾摩斯」是根據英國19世紀末著名小說家亞瑟柯南道爾的原著改編而成,但為了符合現代潮流,創始人史蒂芬莫弗特和馬克蓋提斯特別將故事背景放在現代,也因此創造了穿著時尚大衣、蓄著長髮的摩登福爾摩斯形象。而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故事背景設在19世紀,劇組特別將福爾摩斯和華生帶回維多利亞時期,讓兩人改頭換面,成為華麗復古紳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於19世紀的英國紳士喜愛穿著體面,對髮型也要求乾淨、斯文,因此當班奈迪克獲知要和馬丁費曼回到一百多年前的英國倫敦辦案,立刻開心地向造型師表示:「這下我終於可以剪頭髮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