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福爾摩斯!粉絲Cosplay變裝超有「福味」!

  全球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今日已搶先在英國搬上大銀幕、進行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的全球首映,台灣也於下週四一月7日跟進上映!這次特別篇將帶著影迷一同穿梭時空,設定的故事背景回到了原著柯南道爾筆下的維多利亞時代,英國BBC為此特別精心製作了一段只有戲院大銀幕才看得到的幕後花絮,暗藏未來第四季影集劇情的祕密線索,就等「福粉」們細心挖掘、一窺究竟!

  為替【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的上映暖身,並讓台灣觀眾能再次重溫前三季影集的精彩劇情,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於今日下午舉辦「【新世紀福爾摩斯】新年犀利趴」影集馬拉松連播活動,連續八小時NON-STOP的影集免費放送,邀請所有喜歡【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的劇迷和喜愛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的影迷一起同樂欣賞。活動現場聚集了近500名裝扮復古、COSPLAY福爾摩斯與華生醫師的粉絲們,還有台灣的「BC粉」社群主動號召百名會員前來共襄盛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有超級專業粉絲全套COSPLAY變裝秀出席令全場驚豔,從福爾摩斯招牌的捲髮造型、厚長大衣,以及福爾摩斯劇中常見的皮鞭、煙斗到獵鹿帽裝扮等,簡直就是福爾摩斯上身!英國在台協會亦大力支持本活動,出借代表英倫風情的雙層大紅巴士和郵筒道具,整個活動現場充滿一片濃濃的「福味」!還有熱情的影迷為了參加本活動,遠從中南部包車北上!【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將於一月7日全台盛大上映!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BC【奇異博士】造型首度曝光!

連這都能模仿?BC大秀模仿神技!

公開認愛!?馬丁費里曼坦承:「與BC是史上最Gay組合!」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BC你是戴假髮嗎?!【名模大間諜2】首支預告曝光超級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