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陪你過新年!【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上映暖身8小時馬拉松

甲上   

  因為【慾望城市】和【不可能的任務】電影在全球熱賣,近年將著名影集翻拍成電影熱潮方興未艾,就連大陸也確定將紅遍亞洲的電視劇【後宮甄嬛傳】重新改編搬上大銀幕。而即將在1月7日於台灣上映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則是英國BBC在該劇獲得全球性成功後,以更高規格的手法搬至大銀幕的作品,該片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日前受訪時表示:「當我獲知他們要把特別篇搬上大銀幕,而且還要重回1895年,我認為他們瘋了,畢竟大家看習慣了現代的福爾摩斯,但當史蒂芬莫法特(製片)和馬克蓋提斯(編劇)向我解釋了創意和想法後,我認為這真是非常了不起的主意!」

  知名影集躍上大銀幕近幾年掀起另類風潮,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目前拍攝了5部,全球累計票房高達825億台幣。曾經風靡一時的紐約都會愛情影集【慾望城市】,也以2部電影大賺210億台幣,另外,包括【天龍特攻隊】、【霹靂嬌娃】、【大明星小跟班】及【X檔案】,也因電視劇受歡迎而一一被翻拍成電影。

  不少大製片咸認為,即使電視劇再有名,要在大銀幕呈現仍有其風險存在,畢竟要將原本長篇的故事在兩小時內說清楚,還要拍得精彩絕非易事。也因此當BBC宣布要將【新世紀福爾摩斯】搬上大銀幕時,引起不少質疑聲,尤其要回到1895年的維多利亞女王時期,就意謂著除了服裝造型、布景道具,都要更精緻更花錢。據編劇馬克蓋提斯表示,就是因為大家對福爾摩斯的故事耳熟能詳,加上第四季的電視劇即將在明年春天開拍,所以他們特別將原著小說中的一章重新改編,因此【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的靈感雖來自於原著,但故事絕對是創新章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幾位主角對於自己能穿上繁複的維多利亞裝扮皆興奮不已,扮演華生的馬丁費里曼對自己的兩撮翹鬍子很是滿意,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則是對厚重大衣、經典獵鹿帽非常喜歡,而在片場看到的蒸氣火車、古董出租車和精緻馬車,都覺得相當新鮮。班奈狄克說:「福爾摩斯已經是全球的指標性人物,不管是哪個年代他都是偶像,而回到一百多年前,因為大家的努力,反而更開拓我們的視野,我相信電影跟電視劇一樣,不會讓觀眾失望。」

  為了替【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上映暖身,也讓台灣觀眾重溫精彩劇情,發行片商將於1月2日下午一點起在華山文創園區紅磚區西五館,舉辦「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馬拉松」活動,現場將連8小時播放前三季影集精選,影迷們或還未看過影集的朋友都可藉此先進入新世紀福爾摩斯的世界。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BC【奇異博士】造型首度曝光!

連這都能模仿?BC大秀模仿神技!

公開認愛!?馬丁費里曼坦承:「與BC是史上最Gay組合!」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BC你是戴假髮嗎?!【名模大間諜2】首支預告曝光超級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