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頂尖探員養成術!「諜影行動」直擊美國聯邦調查局基地營!

AXN   

  各自有不同背景的聯邦調查局FBI新兵在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寬提科(Quantico)基地接受訓練,包括面容姣好的舊金山女孩艾莉克絲、布魯克林文藝青年賽門、將自己打理整齊的摩門教徒艾瑞克、金童凱勒、南方女孩薛碧、包裹頭巾的妮馬,還有帥氣的萊恩,訓練課程開始前曾與艾莉克絲發生關係◦他們是菁英中的菁英,任誰都沒想到其中一個人竟是嫌疑犯,將在紐約發動911事件後最大的恐怖攻擊。

  本劇為觀眾忠實呈現聯邦調查局探員的嚴格訓練過程◦想成為一名頂尖的FBI探員,只有六塊肌是不夠的!為了嚴格審查從各地招募來的頂尖新進探員,確保他們有資格成為真正有能力保護國家的探員,聯邦調查局在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寬提科(Quantico)基地,設計了為期數個月的魔鬼訓練課程。訓練內容到底有哪些?直接演給你看!「諜影行動」(Quantico)將於2016年1月4日(一)晚間9點於AXN頻道全台首播

1. 體能訓練

連公職考試郵差招考都要你搬著30公斤郵袋跑12趟,更何況是FBI探員!早上七點Morning call,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野外長跑。田徑場上的訓練更不能少,跑完操場吊單槓,吊單槓後伏地挺身,然後仰臥起坐,再來推桶子…看來從寬提科基地畢業後,單手把一個壯漢舉起來也不是什麼難事了。

2. 格鬥競技

要能像拳王一樣每次都打中壞人要害,同時還能輕盈的閃躲攻擊,保護自己,最好是趁對方不注意時給他一個過肩摔!想成為一名真正的探員,練習時也不能對同學客氣,兩個打一個更是必要的情境模擬。幽默的是,格鬥練習時若被視為壞人的一方拒絕發動攻擊,也算你自己出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