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珍妮佛勞倫斯還會叫?珍妮佛傑森李靠殺豬般叫聲出演昆汀新作【八惡人】

CatchPlay   

  美國鬼才大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最新作品【八惡人】(The Hateful Eight)於美國限定上映票房亮眼,在權威電影網站IMDb上亦有8.2分的高分好評,其中最令人驚豔的絕對是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飾演的「女逃犯」黛西,其陰險粗鄙的剽悍演出在一群男人堆中搶盡鋒頭,更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然而日前昆汀卻自爆他是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大粉絲,甚至邀請她演出「女逃犯」一角,最後礙於對方行程太滿才輾轉找到珍妮佛傑森李,而這位資深女星的致勝關鍵竟是她殺豬般的叫聲,導演打趣說道:『珍妮佛完全豁出去了,她挨子彈的叫聲淒厲到我無法忘記,那慘叫如果傳到隔壁,一定會有人打電話報警。』

  即將於2月19日在台上映的【八惡人】延續鬼才編導昆汀塔倫提諾的風格,擁有峰迴路轉的情節和原創性極高的人物,昆汀喜歡為老班底量身打造角色,但八惡人中的唯一女角黛西卻不受限於任何演員的特質,導演解釋道:『黛西是需要讓演員自己發掘的角色,交給不同的演員就會有不同的結果,而珍妮佛傑森李所詮釋的黛西完全出乎我意料,這可能是我筆下最喜歡的女角之一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八惡人】「劊子手」約翰挾著賞金獵物「女逃犯」黛西,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半路殺出「賞金獵人」華倫和「警長」克里斯搭順風車,四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但屋內早已有四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這來路不明的八人陰錯陽差在小木屋相逢,個個深藏秘密、各懷鬼胎,嘴裡講的是這回事,心裡想的又是另一碼子的事,互相猜忌懷疑導致殺戮一觸即發,究竟這場血腥混戰的勝利將鹿死誰手呢?

你看得出來嗎?2015年 PS超落漆的電影海報

衛生紙用很兇!今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原來他們的本名叫做….好萊塢明星藝名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