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跟大家說吧」!昆汀塔倫提諾證實退休傳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好萊塢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睽違3年再度推出新作【八惡人】,這同時也是他個人的第8部編導作品。過去好幾次曾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在執導第10部作品之後就會退休。

【追殺比爾】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最近在一場於聖地牙哥舉辦的座談會中,塔倫提諾親口證實這項消息。

【八惡人】

  自從1992年推出【霸道橫行】以來,昆汀塔倫提諾就被外界喻為好萊塢鬼才編導,總是能以個人獨特風格拍出令粉絲激賞的創新佳作,包括導演生涯代表作的【黑色追緝令】、碰觸黑奴歷史的禁忌話題之作【決殺令】以及如今已然成為經典的【追殺比爾】等。

【黑色追緝令】

  儘管目前還不清楚塔倫提諾導演生涯最後兩部電影的計劃,但塔倫提諾倒是對於何謂成功提出一套自己的見解:「但願啦,我所謂的成功,就是當結束(導演)職業時,我能被視為是史上最偉大的導演之一。更有甚者,是被視為一個偉大的藝術家,而不只是導演。」

【惡棍特工】

  塔倫提諾曾5度入圍奧斯卡,並以【黑色追緝令】與【決殺令】2度拿下最佳劇本獎。

【決殺令】

令人沸騰的音樂又來了!【神力女超人】最新預告曝光

還不追嗎?2016三部話題討論度超高的美劇

〈雷文慎入〉大咖入列!他也加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方基墨確定罹癌?麥克道格拉斯意外爆好友料!

麻煩大了?【閃電俠】連走2名導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