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百倍奉還! ● 無間奉還!
百倍奉還!

【007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 2008

  007電影以復仇為主軸的,除了本片還有【殺人執照】。劇情接續【皇家夜總會】,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為了報愛人薇斯朋被殺之仇,找上背後的神秘組織,也因此遇上為復仇而接近反派(馬修亞瑪希 飾)的卡蜜兒(歐嘉柯瑞蘭寇 飾)。

【即刻救援】Taken, 2009

  父愛有多偉大?看本片就知道!女兒(瑪姬葛蕾斯 飾)與好友同遊歐洲卻被人口販子集團綁架,退休情報員父親(連恩尼遜 飾)第一時間利用自己在情報局的人脈、多年來所累積的情報技術與身手,直搗集團組織,順利搶回女兒!

【非法制裁】Death Sentence, 2007

  無辜的兒子被一個混混給打死,但法律卻無法給失去兒子的悲傷父親(凱文貝肯 飾)一個公道,這讓他決定尋求法外途徑,以暴制暴,私下對施暴的黑幫混混展開報復,但這樣的復仇行動也引發黑幫組織的反撲。

【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 2009

  片中有兩個復仇主軸,其一是對美國對德國納粹份子所展開的二戰復仇,這是由布萊德彼特所帶領的「惡棍特工」,在德國進行見一殺一的殺戮行動;其二則是猶太倖存女子蘇珊娜(梅蘭妮羅蘭 飾)個人對納粹的復仇。

【魔鬼司令】Commando, 1986

  一看到「魔鬼」兩個字開始的片名,就知道主演的一定是稱霸好萊塢8、90年帶動作片的阿諾史瓦辛格。在這部片中,阿諾飾演一個退伍的特戰將領,為了救回遭綁架的女兒,他不惜一人對抗南美洲武力龐大的獨裁政權。

007最新電影【007惡魔四伏】,角色主視覺海報釋出!

有夠正!名模出身的好萊塢女星

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上)

壞到骨子裡!這些經典黑暗角色夭壽壞卻惹人愛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