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華聯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集結影壇新星【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華聯國際今曝光田馥甄演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MV,歌曲曝光後網路討論度甚高,影迷及粉絲引頸期盼MV的到來,導演陳玉珊也大讚主題曲搭配電影畫面真的是會起雞皮疙瘩!除此之外更公布最新超強卡司,許久未在大銀幕出現的男神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當空中飛人,24小時飛越三地力挺導演陳玉珊!

  華麗卡司輪番上陣,今正式曝光言承旭演出成熟版徐太宇,他為了揣摩詮釋太宇的個性及動作,不僅在拍攝前看了非常多的拍攝帶,更提前抽空到現場給大家探班並主動給王大陸打氣鼓勵!實際拍攝當天還遇到颳風下雨,男神站在風雨中超過8個小時,連調整鏡頭、調整燈光都親自上陣,現場工作人員笑稱:「現場風大到頭髮亂吹以為是王大陸戴假髮來演戲!」王大陸也趁著男神上戲到場探班,還調皮在旁自拍說:「我是來探親哥哥的班!」

  導演陳玉珊說:「我覺得言承旭非常適合成熟版徐太宇這個角色!我原本只是想邀請他來特別演出,沒有想到聽他分享完年輕時期的故事,發現他的本質其實徐太宇!」言承旭則偷爆料:「導演根本沒有『邀請』我耶,算是強迫(大笑)!第一次跟玉珊導演合作,其實很期待,她的作品我都很喜歡,她第一次當導演,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福氣,我相信台灣會有一個很不一樣、很特別的作品出現,我自己也非常期待!」男神霸氣出演,無疑是替【我的少女時代】增添高度期待與票房熱度!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豪華卡司連環曝光引起熱議之外,4位男、女主角的配對組合也讓人霧裡看花摸不透答案。今公布田馥甄演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MV,電影畫面搭配深情唱腔非常賺人熱淚,預計勢必再引發一股討論熱潮!導演陳玉珊說:「我告訴Hebe我要把她放在一個最重要的位置,她的歌就是整個故事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精神,整個故事是一封『幸運信』引發的,也許看起來像是一個很糟糕的詛咒別人的幸運信,卻牽起了一段非常青春的緣分,甚至於發展成一輩子很難忘的回憶。幸運信原意是詛咒別人,但卻變成真的小幸運!」歌曲搭配電影畫面令人感到雞皮疙瘩,歌詞非常符合林真心當下的心情,它不但契合,而且更說出了女主角當時在劇中沒有辦法說出的情緒,導演陳玉珊與監製葉如芬補充說:「我覺得觀眾在聽到那個歌詞跟那場戲配合下來,會非常深刻的被打動,因為它既直接又隱晦的講出了當時一句台詞都沒有的一場戲,非常帶動那個氣氛。」

睽違十年「華神」再拍台灣電影!劉德華跨刀演出完成導演"迷妹夢"

【我的少女時代】宋芸樺頭部著地大噴血 哭喊:拍戲以來最崩潰的一天!

麻辣教授曲家瑞ㄧ秒變身「禁慾系熟齡處女」【我的少女時代】金鐘影帝后加持

咖啡女宋芸樺變身花癡【我的少女時代】女神人氣加持

「我不是沈佳宜!」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演繹青春情懷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