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親上網PO文祝賀【我的少女時代】 網友力拱破三億想看華神裸泳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台,電影上映首周全台夯賣5000萬,更一舉拿下多項冠軍,全台首周新片票房冠軍、全台單廳票房冠軍及YAHOO網友滿意度冠軍,不只演員一舉一動受到高度關注,所到之處萬頭鑽動,台中、高雄活動均有上千名少女少男粉包圍演員!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奪下熱門音樂網站華語歌曲當日榜冠軍、當週榜冠軍、新歌榜冠軍,上架一個月後仍是華語人氣排行榜的第一名!【我的少女時代】造成巨大迴響,話題與熱度甚至反映在拍攝場景上,觀眾紛紛前往拍攝地點朝聖,台北、新竹及桃園都有少女粉絲的蹤跡!

  電影上映至今網路口碑零負評,名導魏德聖、邱瓈寬、陳玉勳、瞿友寧、葉天倫、馮凱與梁修身,演員許孟哲、孫協志、陳庭妮、郭品超、王月、林義傑、黃遠、柴智屏、劉奕兒與張力昂齊推薦,特別演出的天王劉德華也特別在華仔天地親自撰文恭喜,葉如芬監製與陳玉珊導演笑回:「有看到網友拱說電影破三億不要王大陸裸泳,想看華仔裸泳,我們也滿想看的(笑)!希望大家可以帶自己的父母重溫他們的少年、少女時代,一定會讓他們有非常多的感觸!」

  對於【我的少女時代】引起許多人的共鳴,劉德華本人在華仔天地親自撰文恭喜:「大家都在説:很感動的一部電影~找回屬於自己那年代的悸動~~很感恩自己能和大家一起走過一段那麼重要的青春歲月,更感榮幸與驕傲的是一直支持我的陳玉珊小姐能成為一個這麼優秀的導演,恭喜陳玉珊導演、葉如芬監製及所有演員、工作人員。也謝謝大家為電影付出那麼多的努力~再次謝謝大家讓我參與了那麼好的一部電影,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和大家一起為電影而繼續努力。在感謝及祝賀之餘,願大家再一起祈許,災難遠離人間。」

  華仔的留言令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非常驚喜,紛紛呼籲所有的朋友們趕緊進戲院支持,王大陸笑說:「在華仔答應裸泳之前,拜託大家趕快讓我先裸泳吧!」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亮眼,許多藝人、導演朋友也紛紛推薦,電影主題曲演唱人田馥甄說:「電影最吸引我的是男女主角之間曖昧觸電的感覺,小小的觸動、害羞的感覺,電影裡都有勾勒出來,那種不確定的感覺、猶豫怕丟臉的感覺,那個東西好珍貴,好像隨著青春是去一去不復返,看了其實心有點酸,會覺得好像再也回不去了,但是我在電影裡面看到了當初的感覺,非常感動也很開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田馥甄還自己爆料說:「我好像有跟校草在一起過,可是搞不好他不是校草,但因為我太喜歡他了,把他認定為校草。我比林真心好運一點,沒有她這麼坎坷,比較順利的跟校草在一起,有個純純浪漫的戀愛!」破億名導邱瓈寬也笑說:「我剛剛真的好像回到我的少女時代!」被工作人員虧說寬姐也有少女心!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真心熱映中!

【我的少女時代】2015夏天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認娘甜喊「媽咪」 與鍾欣凌姊妹變母女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我的少女時代】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第一部電影怎麼能少了她!」陳喬恩華麗變身力挺【我的少女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