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好萊塢強片夯賣1500萬【我的少女時代】破紀錄登票房冠軍

華聯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前話題氣勢席捲全台,搶先口碑場雖遇強颱仍全台強勢賣破500萬,13日全台上映,票房氣勢銳不可擋,全台票房累積1500萬,更破紀錄拿下今年第一部國片台北票房完封好萊塢票房之冠,一舉擊敗腦筋急轉彎、不可能的任務、紳士密令等強片。票房開紅盤,【我的少女時代】更躍上國際媒體,美聯社用大篇幅報導電影,並提到有機會與【那些年】一樣再創高度票房與熱門話題風暴。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總監製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舖師】、【女朋友‧男朋友】監製、也是金馬獎得主葉如芬共同打造,集結各世代人氣演員共同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之外,更力邀金鐘影后鍾欣凌、金鐘影帝屈中恆、麻辣教授曲家瑞、百變許傑輝與戲精那維勳演出,新生代演員五熊、【哇!陳怡君】女配角大文、網路紅人《這群人》團員鄭茵聲、基榮、歌手陳彥允及《大學生了沒》班底大鶴更一起在大銀幕中恣意揮灑青春。

【我的少女時代】2015夏天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認娘甜喊「媽咪」 與鍾欣凌姊妹變母女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我的少女時代】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第一部電影怎麼能少了她!」陳喬恩華麗變身力挺【我的少女時代】

睽違十年「華神」再拍台灣電影!劉德華跨刀演出完成導演"迷妹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