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你做公益!【我的少女時代】道具服裝公益開賣!

華聯   

  你一定還記得去年暑假造成一股旋風,帶著大家回到少男、少女時代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你一定還記得徐太宇、林真心或是歐陽非凡、陶敏敏給你帶來的感動。今年開春第一檔公益活動,讓你可以做公益幫助孩子又把這些記憶帶回家。兒福聯盟與華聯國際、玉春雷共同舉辦了「兒盟x我的少女時代 公益拍賣」活動,準備了超過50件電影中出現的服裝、道具等物件,透過今天起將陸續開跑的兩檔網路愛心競標及四月初的實體二手拍賣活動,提供粉絲、影迷愛心認購,所得將全數用於弱勢孩童的開學基金,幫助弱勢孩子能繳得起學費、有機會參與社團學習,和所有的孩子一樣有個公平的起跑點。

  兒福聯盟執行長說明弱勢孩子在學習上的需求,根據兒福聯盟一份「弱勢兒童學習困境調查」發現,弱勢孩子的學業表現較差:45.4%弱勢孩子自陳在校成績「中下、很差」,是一般孩子的1.5倍;另外六成的弱勢孩子沒有補習或學才藝,但三成五的一般孩子補習或學才藝四科以上,尤其令我們心疼的是調查發現,將近三成一(31.1%)的偏鄉孩子曾因家境困難而使得自己不能去學喜歡的才藝,更有三成七(36.8%)的偏鄉孩童曾擔心家中繳不出學費。兒福聯盟每年照顧超過5000位弱勢孩童,其中有很多孩子因貧困須提早擔負家庭照顧責任,被迫放棄了教育學習,更別說發展潛能或是夢想未來了!

  「兒盟x我的少女時代 公益拍賣」活動即日起在YAHOO!公益拍賣平台展開,共有19件品項分為兩個檔期陸續推出,包括:主要演員的各種造型服裝、配件、7,80年代最經典的Gameboy遊戲機及超酷帥Alpha飛行外套,還有主要演員的招牌制服、林真心充滿秘密的畢業紀念冊、歐陽非凡籃球衣、徐太宇詮釋經典追夢人牛仔裝,還有給陶敏敏的情書等,你都可以在這場僅此一次的公益拍賣活動中找到!歡迎喜歡這部電影的粉絲影迷們愛心認購,收藏所愛的同時,也貢獻您的愛心,電影已經散場,但我們愛的記憶卻可以不斷的傳播,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