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大銀幕限定!【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幕後花絮只能進戲院才看得到

甲上   

  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模仿遊戲】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哈比人】馬丁費里曼主演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深受全球劇迷熱愛,最新的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首次躍上大銀幕,全球粉絲更為瘋狂期盼。從宣佈特別篇開拍,到宣佈特別篇將搬上戲院放映,粉絲長時間等待,果然讓票房大爆發,2016新年第一天率先在英國電視播出,收視調查推估約1000萬名觀眾搶著收看,創下34.7%驚人收視率!1月2日陸續於全球各地上映,亦開出票房紅盤,韓國短短兩天即有近67萬人次湧進戲院,合計約近一億五千萬新台幣累積票房;香港首兩天也有約1600萬台幣的亮眼成績!而中國大陸預計於今天1月4日上映,共計超過5000家戲院同時上映,成為9日將在大陸上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最大的威脅勁敵!

  台灣影迷還要等三天,即可於1月7日至戲院欣賞【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特別篇將些微透露並為第四季影集的劇情鋪梗,其中特製的幕後花絮已確定只在大銀幕上看得到!礙於BBC的規範,全球各地特別篇上大銀幕限定只有30天播映期,未來是否上電視還不得知。特別篇的製作規模遠超過影集,喜歡【新世紀福爾摩斯】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的粉絲們,千萬要把握賞片期限、不可錯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劇情回到西元1895年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一位臉色慘白、雙唇血紅,穿著白色婚紗的新娘,在大街上開槍掃射後自盡,夜裡卻死而復生,更在眾目睽睽下槍殺了出軌的丈夫。從此,所有對妻子不忠的男人都難逃地獄新娘的魔掌,但警方卻對這個案子一籌莫展。這齣離奇的「地獄新娘」連續殺人命案,只能尋求福爾摩斯的協助!片商特別製作精美的2016【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年曆套卡,送給首週末進戲院欣賞的觀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C【奇異博士】造型首度曝光!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連這都能模仿?BC大秀模仿神技!

公開認愛!?馬丁費里曼坦承:「與BC是史上最Gay組合!」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BC你是戴假髮嗎?!【名模大間諜2】首支預告曝光超級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