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無懼、 無畏!他是神與鬼都無法撼動的男人!

超越特效的視覺震撼

  這部電影在加拿大洛磯山脈與阿根廷火地島等偏遠地區進行拍攝作業,完全依靠自然光線的大膽嘗試,讓劇組吃了不少苦頭,導演與奧斯卡最佳攝影得主艾曼努爾盧貝茲基(Emmanuel Lubezki)每天只能進行幾小時的拍攝,導演強調這是一次有趣的旅程,也是一個實驗性的嘗試,帶來許多驚喜。阿利安卓嘉許李奧納多是一位勇敢的演員,他可以從李奧納多的眼中看見對人性的深切理解,相信觀眾可以見識到李奧納多前所未見的精湛演技。李奧納多也對導演捨棄特效的野心感到萬分佩服,讚美阿利安卓征服了實境拍攝、繁複彩排走位以及出色的場面調度。

  本片自開拍以來便話題不斷,片場更有冰天雪地中的人間煉獄之稱,無論是一場從60人暴增到200人的打鬥場面,或是演員裸身遭馬拖行等鏡頭,光用看的就讓人不寒而慄。而幕後的拍攝過程更是無法想像的艱辛,導演阿利安卓為了呈現1820年代杳無人煙的荒野原始感,將劇組帶到加拿大零下20度的偏遠山區拍攝,追求完美的瘋狂導演說:「有人因受凍生病、攝影機因低溫停止運作,有時候冷到你連腳都抬不起來,問題隨時在發生,任何事都得多花你三倍的時間。劇中的角色在冰天雪地裡求生存,而我們也一樣。」

  在惡劣的天候狀況下,導演阿利安卓為了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體驗而延續【鳥人】著名的長鏡頭手法,攝影師盧貝茲基則全片使用自然光以捕捉大自然不需修飾的純粹之美,兩大技術上的堅持讓【神鬼獵人】的拍攝難上加難。長鏡頭需要整個劇組精密的配合和彩排才能一次到位,不僅費時也考驗工作人員的體力和專業,而自然光的效果則全看老天的臉色。

  雖然整個拍攝過程是苦不堪言,甚至還傳出不少流言,但導演並未對此流言作出任何評論,只是一心想將電影拍好,每日在身旁的製片卻看不下去跳出來對媒體說:「我們都知道在如此嚴峻的天氣之下,一定不會是豪華與享受的拍攝環境,但所有人的“安全”,絕對都是我們最在意的,也是不容妥協的。」

名模之狼回歸單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25歲辣模切了!?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李奧納多泡冰河破戒吃生肉?!直呼:「超恐怖!」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