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無懼、 無畏!他是神與鬼都無法撼動的男人!

完美詮釋黑暗人性

  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瘋狂麥斯:憤怒道】、【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則是在片中飾演背叛同夥的反派角色-約翰費茲傑羅,這同時也是兩人繼【全面啟動】(Inception)之後的二度合作,只不過,上一次兩人是合作無間的互挺好友,這一次在【神鬼獵人】中,兩人則成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敵對狀態。

  雖然在片中演出大反派、還背叛狄卡皮歐的角色,讓他喪失摯子,但下了戲,兩人還是很麻吉,哈迪開心表示:「能與李奧再合作很開心,片中許多恐怖的場景我們完全不靠替身,不論是從雪山上一起滾落或是與熊搏鬥、在冰河裡翻滾等等,真的是一個讓人瘋狂的經驗。」

  至於首度合作的導演阿利安卓,之前還曾傳出兩人在片場因為意見不合而大動肝火,但哈迪顯然是對這類的流言蜚語免疫了,邊笑邊解釋:「其實那時候片場的確是有點緊張,所以我偷偷跟導演說:『我們兩個就來演場戲給大家看吧!』結果我們兩人就這樣掉到雪堆上,對我來說,這樣反倒可以舒緩一下緊張氣氛,如果你認為這樣是不當的行為,那我還寧可大家把我當成一個沒規矩的人。」

  不過說到導演阿利安卓這個人,哈迪倒是正經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他跟我之前合作過的導演完全不一樣,他自有一套看待事情的看法,所以要如何給他他想要的東西是個非常有趣的經驗,有時候那真的會把人逼瘋!」導演阿利安卓也補充說明:「從表面上看,他很可能是一個難親近又難搞的人,但是他其實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他非常敏感也非常討人喜愛。」

名模之狼回歸單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25歲辣模切了!?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李奧納多泡冰河破戒吃生肉?!直呼:「超恐怖!」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