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基頓【驚爆焦點】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影帝

采昌   

  2015年紐約影評人協會獎(The New York Film Critics Circle Awards),於台灣時間12月3日凌晨揭曉。去年以《鳥人》(Birdman)跟奧斯卡影帝擦身而過的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這回以新片【驚爆焦點】(Spotlight)捲土回歸,並揚眉吐氣榮獲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主角獎」肯定!米高基頓在這部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驚爆焦點】當中,飾演《波士頓環球報》記者,跟同事們一同揭發天主教會性侵兒童的醜聞事件。電影即將在明年2月19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劇情描述波士頓樞機主教管區內的性侵兒童醜聞頻傳,卻總被社會大眾、媒體、與相關法律機關所忽視,受害者最終只能噤聲,甚至受迫於壓力而走上自殺一途。2001年,任職於《波士頓環球報》的一群新聞工作者,組成「焦點小組」,秉持報導真相義務,對性侵醜聞展開調查,共同揭發神職人員隱瞞性侵的真相,然而最後的真相,竟震驚了全世界…。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