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狂歡沒有束縛!活脫脫的怪胎荒誕秀【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倒數!

樂聲   

下班後想要狂歡卻苦無去處嗎?金馬奇幻影展搶不到票嗎?4月8日樂聲影城將盛大舉辦【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重現堪稱影史最長壽的電影,特別聘請國際級專業表演團隊,搭配頂級戲院的聲光音響,近距離的表演互動,當黑夜壟罩大地,我們僅須用盡全力無止盡的狂歡。

改編自舞台劇的長壽電影【洛基恐怖秀】,結合了恐怖片、歌舞片、科幻片與同性戀扮裝甚至吸血鬼的內容,再加上搖滾樂和反社會常規內容的輔佐,受到社會不同階層人士的歡迎,【洛基恐怖秀】世界電影史上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電影文化現象。

邪惡的博士、科學怪人、吸血鬼情節、同性基情,把70年代電影裡的元素全都融合在一起,經典好玩的【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將邀請所有來參加派對的賓客們大膽變裝,和表演舞者們合影留念、聽音樂狂歡,樂聲影城誠摯邀請您一同拋開束縛教條、與大家一起打破性別界線,4月8號重現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