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缺席英雄內戰 全因應徵【魔鬼剋星】秘書?

索尼   

  克里斯漢斯沃沒參加英雄內戰,全都因為跑來應徵【魔鬼剋星】顏值最高的秘書凱文一角啦!現在正式釋出超機密花絮,導演保羅費格大讚克里斯漢斯沃超有喜劇天分,其他隊員克莉絲汀薇格、萊絲莉瓊斯、瑪莉莎麥卡錫以及凱特麥金儂更紛紛示愛,大讚他又會搞笑,外表又像真人版肯尼般超級性感,簡直太不公平了!

  【魔鬼剋星】在影迷期盼下召喚全新陣容強勢回歸。在深受粉絲喜愛的原作風靡全球三十年後,由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和克里斯漢斯沃 強檔搞笑巨星主演,導演保羅費格將他的全新觀點帶入這部超自然喜劇。今年暑假,世界的存亡就靠他們了!本片是由艾凡瑞特曼和艾咪帕斯卡爾共同監製,【麻辣嬌鋒】編劇凱蒂提波特和【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 共同編劇。改編自1984年艾凡瑞特曼導演,丹艾克洛德和哈洛雷米斯共同編劇的【魔鬼剋星】。【魔鬼剋星】將於7月14日(四)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