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重開機再創經典 雷神賣萌成功轉型喜劇咖

索尼   

  周末歡樂首選【魔鬼剋星】上周末登場後獲得跨越世代的粉絲支持,魯蛇姐姐們成功開出亮眼成績,榮登新片票房冠軍,開出首周票房近2,300萬的好成績,誠意滿點的3D破格全銀幕效果,加上超爆笑的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凱特麥金儂和萊絲莉瓊斯四位姐姐與克里斯漢斯沃合力搞笑出擊,讓媒體影評給予超高評價、網友口碑持續發燒,成為今年暑假最受歡迎的喜劇強片!

  片中除了宛如鬼魂近在眼前的震撼特效之外,最大亮點就是從天上雷神落入凡間變成帥哥秘書的克里斯漢斯沃了!這次他跳脫舒適圈,大轉彎飾演秘書凱文,讓四個姐姐們徹底被迷倒,但也對他的呆萌不知所措。漢斯沃剛開始有點擔心凱文這個角色會太過單純化,但他馬上發現導演拍片過程全都是以即興發揮的方式引導,讓他讚嘆地說:「這是我在片場最享受的一次過程,能夠擁有高度自由去發展角色。」原來導演保羅費格早就看中漢斯沃在「週六夜現場」的成功表現,讓四位喜劇女泰斗在對戲過程帶領他進入真正的喜劇境界,最後他也的確展現了超爆笑的個人喜感,尤其片尾畫面大秀舞技,更是讓女性觀眾們看了都直呼大飽眼福!

  不過【魔鬼剋星】的主角們對於克里斯漢斯沃面對團體面試的鏡頭,能夠即興發揮感到有點訝異,這讓她們深深喜愛漢斯沃身為演員所呈現的多樣性,大嘆他又帥又會搞笑,基本上就是完美無瑕。「我們一定會挖出些什麼他不可告人的事…!」萊絲莉瓊斯搞笑地說。撇開玩笑,漢斯沃也聊到和這些才華洋溢的卡司合作是什麼感覺,「從一開拍她們就在回饋台詞、想法,並展現了大方的態度。我對喜劇較過去有更深一層的瞭解,喜劇對我來說可能比劇情片或其他類型更加困難,你要在開放環境中隨時拋出充滿智慧和魅力的想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魔鬼剋星】的全新世代來臨,幽默笑點搭配驚人的動作場面,壯麗炫目的打鬥場面、全新的抓鬼裝備,對新的世代產生強大的吸引力;克里斯漢斯沃身為復仇者聯盟的一身絕技,在需要矯健身手的動作場面也派上用場,也將有令人驚喜的角色變化,帶來驚嚇、歡笑和爆炸場面,更狠角色的魔鬼剋星版本!至於大家關心的舊版元素,導演也實現原本承諾,在片中大量致敬原作,從家喻戶曉的招牌標誌、經典Ecto-1幽靈一號抓鬼車,到深受粉絲喜愛的經典鬼怪,更找回許多原班人馬客串演出,讓各個世代的粉絲既感動又滿足。電影現正熱映中。

終極放大絕!【魔鬼剋星】東西方抓鬼代表聯手出擊

大戰靈界的妖魔鬼怪!【魔鬼剋星】爆笑出擊

真材實料搞鬼! 【魔鬼剋星】阿飄黏液噴全身女版隊員直呼受不了

魯蛇姐姐好笑又好威!【魔鬼剋星】全球同步發布正式預告

雷神索爾缺席英雄內戰 全因應徵【魔鬼剋星】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