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葛斯林為新作深情獻唱 攜艾瑪史東星空漫舞

  好萊塢最佳銀幕情侶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新作【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中三度合作再續前緣,飾演同為夢想努力而相知相惜的爵士鋼琴手和女演員,近日前導預告一推出,浪漫復古的色調和唯美詩意的鏡頭馬上在網路上瘋傳,雷恩葛斯林憂鬱的琴聲跟歌聲讓人醉心,而預告中從未出聲的艾瑪史東則以優雅身段和深情微笑美得冒泡,許多驚鴻一瞥如星空中跳舞的夢幻畫面也讓影迷期待不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樂來越愛你】由美國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所編導,年僅31歲的他,2014年憑電影【進擊的鼓手】(Whiplash)在影壇大放異彩、獲奧斯卡最佳劇本提名,今年再度以拿手的音樂題材為出發、融合愛情和歌舞元素推出第三部長片作品,本片將於第73屆威尼斯影展開幕放映並角逐金獅獎,台灣則預計於2017年1月上映。【進擊的鼓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J.K. Simmons以及葛萊美藍調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亦有驚喜演出。

  【樂來越愛你】描述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超登對!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大銀幕再談情

好難接受這種變髮?不同髮型讓這些明星的看起來好不一樣

精彩的真的在後頭!奧斯卡派對的尺度比紅毯還要大

有沒有這麼像?!激似度百分百的名人蠟像館

雷恩葛斯林確定加入【銀翼殺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