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樂來越愛你】試鏡唱現場激動落淚

Catch Play   

  「最佳銀幕情侶」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今年最強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中展現演技舞功驚豔四座,難得開嗓唱歌也讓不少影迷驚喜表示「原來這麼會唱!」。知名歌手Selina(任家萱)日前與兩位演員會面,因熟知雷恩葛斯林曾組樂團出過唱片,便貼心準備自己的專輯當見面禮,而在片中唱歌橋段吃重的艾瑪史東則跟Selina分享練唱甘苦談,她說:「我上很多聲音課程,做了很多準備,還有噤聲養嗓,我想你也很有經驗。」

  【樂來越愛你】配樂曲曲動聽,其中最賺人熱淚的就是艾瑪史東參加試鏡將近4分鐘的獨唱,真誠的歌聲唱出所有追夢人的心聲,把對夢想的渴望和挫敗表現得淋漓盡致。除了艾瑪自身闖蕩好萊塢的相似經歷之外,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表示這首歌打動人心的另一個關鍵在於拍攝的方式,他說:「這一幕完全由艾瑪唱現場,她靠自己的感覺從說故事進入唱歌,而作曲家賈斯汀赫維茲Justin Hurwitz則在另一個房間配合她的歌聲即興演奏。」作曲家賈斯汀說:「這是我為電影寫的最後一首歌,但直到艾瑪演出試鏡戲的這一刻它才真正擁有了靈魂,艾瑪唱到最後甚至哭了,而現場所有人都被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勇敢接受演出挑戰的艾瑪史東則說:「雖然拍這一幕讓我緊張到快吐,但百老匯的表演經驗,讓我深刻體會到現場演出的張力,即便有時會唱到破音或小小走音,現場的魅力仍是無可取代的。」而許多媒體影評也認為光是她在這一幕的表現,就足以保送奧斯卡入圍名單,對此她也表示:「我試著不去想那些,我只想專注於當下做好該做的事,不必去想它後續帶來的結果。」

如夢似幻的浪漫狂想!【樂來越愛你】入圍7項金球獎稱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