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平影史紀錄!【樂來越愛你】一舉入圍14項奧斯卡獎

CatchPlay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24日公布入圍名單,才以7項金球獎突破影史紀錄的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再度橫掃奧斯卡,以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製作設計、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混音、最佳音效、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原創配樂、「星光之城」和「試鏡」兩首最佳原創歌曲共14個獎項,與史上入圍最多奧斯卡獎的電影【鐵達尼號】和【彗星美人】持平,有望再創得獎紀錄!

  新科金球影帝雷恩葛斯林及金球最年輕導演得主達米恩查澤雷昨日赴北京宣傳【樂來越愛你】,對於本片橫掃各大獎、迷倒全球觀眾的超級好評,導演謙虛地說:「籌備這部電影的過程太漫長、太艱難了,光是完成這部電影都驚喜地像美夢成真一樣,得獎和好評更是意料之外。」

  雷恩則說:「拍這部電影的過程,以及在宣傳電影時各地影迷的反應,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的收穫了。還有人跟我說他看了五遍,真的很驚喜!」而當主持人問戲裡戲外都充滿魅力的雷恩,如何在約會時擄獲對方的心,雷恩則:「我沒什麼特別的技巧,但我很推薦大家帶約會對象來看這部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樂來越愛你】描述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