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來越愛你】浪漫無敵!導演:「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必成經典」

CatchPlay   

  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不僅獲兩大電影網站IMDb 8.6分、爛番茄96%高分推薦、好評襲捲國際,日前於台試片更開出零負評口碑,不只導演林孝謙、謝庭菡、易智言、侯季然齊聲感動大推,影評人藍祖蔚及膝關節更表示這是年度最精彩愛情電影!

  而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對於艾瑪和雷恩的超凡默契也讚不絕口地說:「他們總是彼此嬉鬧,但在工作上卻非常認真、不斷激勵對方,他們是彼此的最堅強的後盾、幕前幕後的最佳搭檔,這兩個人的組合未來一定會成為經典。」

  【樂來越愛你】透過歌舞譜出愛情夢想樂章,完美傳承影史精華又揮灑著現代嶄新的活力,導演向經典致敬的手法和歡欣鼓舞的歌舞橋段都將觀眾徹底征服,影評人藍祖蔚說:「這部電影將好萊塢及法國影壇黃金時期最顛峰的藝術創作重新給予了一次非常難以忘懷的經驗。」影評人膝關節說:「一開場就讓人熱淚盈眶!」

  而男女主角陷入愛情及追求夢想的動人演出更讓許多人淚灑戲院,不僅【五星級魚干女】導演林孝謙表示「浪漫無敵!超級推薦!」【屍憶】導演謝庭菡也感謝這部電影「提醒我永遠不要忘記追逐夢想的初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輕晨電主唱、Crispy脆樂團、設計師方序中、故事工廠總監黃致凱等台灣各界從事創作的名人,皆因艾瑪史東詮釋女演員追尋夢想時的真情流露為之動容,不少人紅著眼眶走出影廳,絕對是懷抱理想的追夢人必看的年度浪漫鉅獻。【樂來越愛你】將於12月9日在台上映。

又一神模仿!鬼靈精艾瑪史東即興仿小甜甜布蘭妮

【樂來越愛你】到底會有多浪漫?讓艾瑪史東唱給你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