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轉折!【出神入化2】 橫跨東西賭城大發威

 龍祥   

首集全球創下百億票房紀錄,粉絲企盼已久的《出神入化2》終於將在6月8日端午連假,台灣搶先全球上映。這次除了星光熠熠的豪華演員群外,劇情也徹底翻轉前集,將有超乎意料的走向,更多讓人猜不透的爾虞我詐詭計,融合精彩滿點的動作戲碼,加上原裝必備的高超魔術戲法,峰迴路轉的鬥智鬥力爽度,勢必再度於全球掀起話題!

這回《出神入化2》的攝製規模和預算,更超越前集,除了四騎士大本營紐約外,還特地前往擁有東方賭城之稱的澳門取景,增添神祕的東方戲法元素。開場不久更是大秀任意門穿越魔術,上演前一秒還在紐約頂樓,下一秒卻現身中國澳門的神奇戲法。驚奇連連的劇情,令美國發行公司獅門影業決定在上映前的所有媒體試片,觀影人士都得簽下嚴禁劇透的切結書,以免破壞影迷觀影體驗。如此消息日前在網路傳出後,令全美粉絲們,更迫不及待想進場一窺究竟!

除了場景滿滿東方味之外,這次《出神入化2》更加融入當地風俗民情,不刻意硬將讓當地人物台詞都轉換成英文,讓角色以更接近真實情況呈現,因此觀眾將可聽到不少熟悉的中文。如向來有「上帝代言人」之稱的老牌演員摩根費里曼,在戲中也用他權威感十足的「上帝之音」開口講中文,讓他的上帝之音與馬克魯法洛兩人互嗆中文。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怎麼一起床就能這麼美!這些女星素顏比上妝顏值還高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她們實在太搶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女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