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嗎?“她”也是布裘戀的潛在受害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外媒的報導力道來看,安潔莉娜裘莉跟布萊德彼特的離婚訊息肯定可以名列好萊塢21世紀影史頭條新聞上的前3名,整齣離婚鬧劇從裘莉驚天訴請離婚開始、到牽扯無辜女星、再到小布可能對小孩施暴,幾乎可以說是無限上綱。

  現在,又出現了另一位潛在受害者,那就是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從2004年【史密斯任務】片場傳出布裘不倫戀以來,正宮安妮斯頓就一直成為媒體寫布裘戀的固定配菜。現在,果不其然,布裘戀離婚消息一出,安妮斯頓的動向立刻成了狗仔隊的首要目標。

  為了躲避媒體,安妮斯頓從加州飛往紐約避風頭,沒料到,還是被狗仔給拍個正著,捕捉到她與老公賈斯汀瑟魯斯前往曼哈頓的高級餐廳用餐。照片中可以看到安妮斯頓面露禮貌性的微笑,但就算是如此“中性”的表情,依然無法逃過媒體的“法眼”,立刻被下標「安妮斯頓不甩布裘戀、好心情曬恩愛」。

  好萊塢混了這麼多年,安妮斯頓也知道捲進去這場風波絕對佔不到任何便宜,所以至今仍未對布裘離婚發表任何公開聲明。

  其實,無論這時候安妮斯頓做出任何表情、任何回應,肯定都會被加油添醋;但人好好待在家裡不吭聲也會“中槍”。有媒體指出,拍到按摩師到府服務了兩個小時,質疑安妮斯頓是不是壓力太大?也有媒體據稱訪問到安妮斯頓好友說安妮斯頓私底下痛快表示:「這就是報應不爽啊!」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我們才會一點也不羨慕那些名人吧!

衰中箭!“她”成為布裘離婚的第一位受害者

最新!安潔莉娜裘莉訴請離婚

還記得他們嗎?【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真實男女主角守到悲劇結局

哪個泰勒絲?湯姆希德斯頓搶先傳出新緋聞!

天大的喜事!亞曼達賽芙莉宣布訂婚喜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