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破百億票房!浪漫神作【你的名字】引爆告白戀愛潮

傳影   

  日本年度神作【你的名字】在日本票房屢創紀錄,連續蟬聯5週票房冠軍,已破111億日幣並持續熱映中,除了引發狂熱觀影潮外,竟因故事情節太過浪漫動人,而掀起告白戀愛瘋潮!在戲裡,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獻聲配音的男、女主角。

  他們在不明原因、時間之下會突然互換靈魂,過一會又交換回來。一開始非常不能適應的兩人,在還不知道如何解決的狀況下,只好先代替對方過生活,原本是毫無聯繫的「陌生人」,卻因此在短短時間內了解彼此的所有生活小細節,當然也埋下了戀愛的種子。

  後來上白石萌音發現,神木隆之介其實一直暗戀著在餐廳打工的正妹前輩長澤雅美,卻遲遲不敢告白,甚至還曾經在女前輩面前出糗,讓上白石萌音看不下去,擅自決定在靈魂互換時替他向長澤雅美告白約會超霸氣,等到神木隆之介靈魂回到自己身體以後,面對投懷送抱的長澤雅美,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瞬間滿臉通紅又狀況外,讓許多日本男影迷大呼好羨慕「我也要!」

  而作為回禮,神木隆之介也在交換靈魂時,幫上白石萌音向男生告白,兩人情義相挺的舉動,竟格外充滿浪漫純愛感,羨煞許多觀眾粉絲,甚至還有男粉絲看完電影後直接轉頭向坐在旁邊座位、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我不想再錯過妳了!」戲院裡全場歡呼暴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該片更引發「告白潮」、「結婚潮」、「聯誼潮」,更有看過【你的名字】的單身男網友在網路上公開徵人訊息揪人二刷,「徵陪我看【你的名字】的女孩」,【你的名字】儼然已成為聯誼、戀愛、求婚的最佳電影!【你的名字】10月21日全台上映。

神作!【你的名字】上映僅25天票房一路狂飆大破91億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