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劍!【鋼鐵英雄】狂掃好萊塢電影三項大獎

甲上   

  梅爾吉勃遜十年磨一劍,【鋼鐵英雄】橫掃好萊塢電影獎,搶下最佳導演、最佳剪輯,和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三項大獎,強勢問鼎奧斯卡!

  2016下半年開始,影壇掀起激烈爭奪戰,在許多強片之中,【鋼鐵英雄】脫穎而出,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憑著強調「真實」的拍攝原則,將二戰磅礡殘酷的景色拍得栩栩如生,在實力堅強的幕後團隊加持下,【鋼鐵英雄】勇奪好萊塢電影獎三項大獎,外媒口碑幾乎零負評,更被預測為角逐奧斯卡的大熱門之一,梅爾吉勃遜睽違十年將再創高峰!

  本片劇情描述1945年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鋼鐵英雄】即將在11月25日上映。

這樣才叫英雄!梅爾吉勃遜向超級英雄開砲

零負評!媒體預言【鋼鐵英雄】將會是明年奧斯卡的奪獎大熱門

暌違10年再執導演筒!梅爾吉勃遜推出戰爭鉅作【鋼鐵英雄】

確定執導!梅爾吉勃遜談【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續集

國際媒體強力背書!【鋼鐵英雄】瞄準奧斯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