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心碎了!安德魯加菲爾德鬆口談蜘蛛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Variety舉辦的「演員對話」第5季裡,這回請到了被看好以【異星入境】再度入圍奧斯卡的艾美亞當斯與最近以【鋼鐵英雄】深獲好評的「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兩人對談。在對談中,加菲爾德首度公開談自己參與演出超大製作【蜘蛛人:驚奇再起】的感想。

  談到演出兩次【蜘蛛人:驚奇再起】的經驗,加菲爾德坦言:「太過年輕就演出那麼大的製作,我認為真的很危險。」而這個經驗也讓他學到一個教訓,那就是『故事』跟『角色』並不一定是挑戲的第一原則。

  「我覺得那真的非常非常地弔詭。我簽約是為了替這個故事、這個我從3歲起就崇拜的超棒角色效力,但最後出來的卻是妥協後的結果,而這真的是讓人失望。到了某種程度,我就有點小心碎了。」

  難怪之前有媒體問加菲貓對於蜘蛛人換人演的想法,加菲貓的答案是如釋重負。看看他在【鋼鐵英雄】中的精湛表現,還有明年期待值超高的【沈默】,或許我們應該這麼想:【蜘蛛人:驚奇再起3】沒拍成還真是粉絲的福氣!

今年我最紅!5位也許會在奧斯卡獎上對打自己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