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上海灘都沸騰了!布萊德彼特宣傳新片粉絲尖叫連連

派拉蒙   

  愛情諜戰鉅作【同盟鶼鰈】由【阿甘正傳】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執導,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奥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聯袂主演,電影於11月14日在上海舉辦了首映會,電影公司董事長與主要演員布萊德彼特出席。本次上海站是全球巡迴宣傳的首站,當布萊德彼特蒞臨現場的瞬間即刻點燃現場粉絲氣氛。

  【同盟鶼鰈】自從開始宣傳以來,備受關注,布萊德彼特首次到中國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更是點燃億萬中國粉絲的熱情。當天首映會的红毯上,布萊德彼特從一輛舊時火車車廂走出踏上红毯,不少粉絲拿出珍藏已久的海報、照片…等請彼特簽名,受到現場影迷熱情的感染,彼特親切地和現場粉絲大玩自拍,此舉立刻激起現場影迷尖叫歡呼,聲浪幾乎掀翻屋頂,整個上海灘隨之沸騰。

  【同盟鶼鰈】講述布萊德彼特飾演的盟軍特工買麥克斯與瑪莉詠柯蒂亞飾演的法國間諜瑪麗安偽裝成夫妻刺殺德國大使,期間兩人假戲真做墜入愛河,就在倆人準備開始平靜生活時,一場意想不到的間諜謎案悄然而至。首映會現場播放的一段預告片中,有男女主角浪漫唯美的情感互動,也有緊張刺激的宏大戰爭場面,更有讓人膠著的諜戰戲份,這對「相愛相殺」的間諜夫婦未來走向究竟會如何,更引發現場觀眾議論紛紛。

  對於本次來中國參加【同盟鶼鰈】的首映會,彼特表示,【同盟鶼鰈】的故事非常動人,這也讓他十分看重這部電影,電影中有很多優秀影片的元素,這裡有勁爆的動作場面,有復古的年代質感,同時也有感動人心的愛情。從之前曝光的預告片和劇照中可以看到,片中服裝造型華美,兩位主角的服裝造型多達數十套,皆由奥斯卡級頂尖設計師傾力打造,力圖呈現出二戰時期的復古時尚風貌,展現槍砲玫瑰的浪漫美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彼特在現場也表達了對片中服飾造型的喜愛,並且介紹:「影片中的服飾融合許多經典電影的服裝,在一些細節上也非常考究,甚至細微到一個袖口是什麼樣式,一個針腳是如何走線的,都是為了還原電影所要呈現的年代感。」

這時候最需要朋友!離婚以來小布首度公開現身

雙重性格!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