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道南再現「肌」情 大搞醫院偷情床戲

采昌   

  改編同名懸疑驚悚小說,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性感總裁傑米道南領銜主演的【路易的第9條命】,全片除了懸疑情節讓人看得糾結不已,導演更加碼放送偷情激吻與火辣床戲再造話題。傑米道南這回留起迷人落腮鬍,不穿西裝改穿白袍,從高富帥總裁化身心理醫生,更攜手在【德古拉:永咒傳奇】中飾演王妃的加拿大女星莎拉蓋登,任她扒掉自己的醫生白袍,上身全裸貢獻醫院激情床戲!

  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飾演高富帥企業家,因而走紅全球的傑米道南,他在該片與達珂塔強生的正面全裸,以及SM情節都引發廣大話題,讓他搖身成為新一代性感男神,名氣水漲船高。這回他在新片【路易的第9條命】中化身心理醫生,不穿西裝改穿白袍,並留起落腮鬍,熟男指數大破表,傑米道南私下透露:「我不喜歡沒鬍子的樣子,讓我覺得太年輕像個男孩,有鬍子看起來比較MAN。」

  本片劇情敘述9歲男孩「路易」墜崖昏迷,傑米道南飾演的「帕斯卡醫生」負責治療路易,卻在過程中與路易的母親「娜塔莉」產生曖昧關係,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娜塔莉由在【德古拉:永咒傳奇】中飾演王妃的加拿大女星莎拉蓋登飾演,角色擁有神秘卻致命般的吸引力,也讓已經有老婆的帕斯卡醫生身陷情迷。

  只見一場醫院戲份當中,莎拉從淋浴間沖完澡,裹著浴巾對傑米放送「美背誘惑」,而莎拉美麗的碧眼,也讓傑米在跟她交談時,情不自禁地抓住了她的手,兩人就這樣天雷勾動地火地開始激吻,莎拉接著更扒掉傑米的上衣,讓傑米展現他線條分明的完美背肌,甚至吻到連手臂都爆出青筋,勇猛身材勢必讓影迷眼睛大吃冰淇淋!

  值得一提的是,【路易的第9條命】大部分場景在加拿大溫哥華拍攝,寒冷氣溫讓男女主角先後掛病號。傑米道南回憶跟女主角莎拉蓋登在開拍首日,其實都有上吐下瀉的腸胃炎症狀,而開拍的第一個鏡頭,就是兩人在樹林舌戰的另一場火辣偷情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莎拉先是要輕吻傑米臉頰,傑米接著難耐慾火反過來激吻對方,雙舌交纏激情滿點。不過在拍攝前一刻,兩人都不敢跟對方說自己生病,直到真正要親下去時,兩人才互相坦承身體微恙,沒想到反而讓彼此放心地使勁激吻,一點都不怕「交換口水」時,一併「交換病毒」,也完成這場在醫院外樹林的偷情吻戲,敬業精神讓人敬佩,兩人也因為這場戲而成為好友!

性虐激情大進化!【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實在是辣翻了!達柯塔強生和傑米道南在海邊拍攝性感蜜月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