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心累!達柯塔強生曝與【格雷】系列作者片場衝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Focus Futures

以主演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走紅的好萊塢星二代達珂塔強生,過去在受訪時談到這個系列作永遠只有說不完的稱讚與好話,不過這一回安娜顯然是不想再忍了!在接受《浮華世界》專訪時,強生首度揭露與原著作者衝突不斷的幕後秘辛:

©Focus Futures

「我們最終拍出來的成品與我當初簽約時的版本差異極大,(原著作者)EL詹姆絲擁有相當大的創作掌控權,拍片時的每一天,她都會要求(再加進)某些素材。但是在小說裡有些內容是無法拍出來的,比方說內心獨白戲,有時會給人難以置信的俗氣感,那就是不能大聲唸出來⋯」

©Focus Futures

「拍片期間總像是在打仗,一直都是這樣⋯拍片過程中我們很多看法都不同,過去我一直無法如實談論這件事,因為我想要好好替電影做宣傳,並且我也對於我們最終拍成的作品相當自豪,而一切也都如之前預期的方式發展,只是拍片過程真的超心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