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角色海報陸續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明年情人節檔將火熱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最近公布許多角色海報。飾演克里斯欽格雷的妹妹蜜亞,是英國當紅歌手瑞塔歐拉;資深女星瑪西亞蓋哈登飾演克里斯欽的養母葛蕾絲,養父則是由安德魯艾利演出。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片中飾演克里斯欽格雷和安娜斯塔西亞史迪爾的傑米道南及達科塔強生已成為上百萬讀者的偶像。其他演員還有飾演克里斯欽格雷的哥哥艾立歐格雷是路克葛萊姆斯。維克托拉蘇克飾演安娜的好朋友荷西。珍妮佛艾莉飾演安娜的媽媽卡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導演是珊泰勒強森,製片是邁克德魯卡,唐納布內提和E.L.詹姆絲。編劇是凱莉馬修,修訂則是派屈克馬勃和馬克邦貝克。電影講述女大學生安娜,與年輕企業鉅子格雷間看似高壓、控制,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性愛關係中。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