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Update一下!絕對必知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束縛】新消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全球賣出近5億7千萬美金的傲人票房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的製作進度一直以來就是粉絲們鎖定的焦點。世界娛樂中心了解粉絲們內心的迫不及待,特別替大家整理出目前為止【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所有最新資訊。

1.新導演人選出線-詹姆斯佛利

據說將會比首集來的更加“驚悚",大銀幕出身的詹姆斯佛利,近年來轉向深耕小螢幕,執導過包括「陰松林」、「雙面人魔」以及「紙牌屋」等熱門影集,上一回的大銀幕導演作品是2007年、由荷莉貝瑞主演的犯罪驚悚片【勾引陌生人】。他執導的影集「紙牌屋」的製片之一也正巧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製片達納布魯奈提。

你們這些小壞蛋!他們越壞我們更愛得無法自拔啊....

超人的五十道陰影?傳言亨利卡維爾將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暫譯)

查理漢納拒絕「格雷」的真正原因是...?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

「安娜」達柯塔強生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換導演的看法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