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初戀是她!【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羅賓森太太人選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Variety》報導,金獎女星金貝辛格將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飾演對男主角克里斯欽有深遠影響的"羅賓森太太"伊蓮娜林肯。

  看過小說的觀眾對這個角色應該不陌生,伊蓮娜林肯不僅是克里斯欽生意上的夥伴,還是他的前任情人,而她也是帶領克里斯欽進入皮繩娛虐(BDSM)世界的另類啟蒙者。

  這部情色羅曼史於去年上映時,在全球達5億7千萬美元的票房,儘管事後傳出導演珊泰勒強森與原作家E.L.詹姆絲在拍片現場不合的新聞,但絲毫不影響續集的推動,【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將由E.L.詹姆絲身為編劇的丈夫尼爾倫納德來撰寫,並找來【行騙天下】、【勾引陌生人】的好萊塢導演詹姆斯佛利接棒執導。

  男女主角傑米道南跟達柯塔強生都確定會以原角色繼續演出2.3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預計在2017年2月上映,最終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則在2018年2月登場。

〈18歲以下不宜觀賞!〉惡搞電影回歸!【黑色的五十道陰影】18禁預告曝光

快來Update一下!絕對必知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束縛】新消息...

超人的五十道陰影?傳言亨利卡維爾將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暫譯)

這種自拍想不看都難!這些明星脫到只剩下......

蝙蝠俠也有紅色刑房?網友神改編【韋恩的五十道陰影】超噴飯